close

剛進這間公司才不到2個月

雖然只是個總機 但想不到就有這麼多的風波

我果然還是個鄉愿 畢竟我也才到這個新環境沒有很久

我真的不想讓誰對我的印象是不好的 或是跟誰結怨

對我來說 上班時間就是工作 事情就是來了就處理

也沒有什麼是我會想要爭執的

雖然這樣對某些人看在眼裡 可能會覺得某些"老鳥"欺負我

但說真的 我並不會有這些想法

畢竟他們對我客客氣氣的 其實對我來說 這樣真的就夠了..

而下班時間我想跟誰要好 我跟誰的tone比較合

這也是我私人的事情...

我真心覺得現在的自己很幸運

上班地點跟男友是在同一棟大樓

有合拍的同事

有常常連絡的好友

養了一隻我愛也愛我的狗

和父母同住在一個屋簷下被父母寵愛著

 

我會好好珍惜現在這段時光

I enjoy my life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s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